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日期: 2013年04月10日 14:29      
【字号:

    4月2—3日,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在京举办直属党委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支部带头人的能力和水平对来自部系统七个直属党委的50多名支部书记进行了集中培训。
    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俊明在培训班开班式上做了动员报告,并就基层党建的职能定位、科技部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安排等做了系统介绍。中央党校党建部副主任戴焰军教授就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进行了专题辅导,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组织部第一副部长张璐就如何加强基层支部党建工作介绍了有关情况。参加培训的支部书记还结合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围绕如何做好支部书记、如何创新支部工作的方式方法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来自科技部机关服务中心等单位的支部书记代表还做了大会交流发言。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三多在培训班结束时,就更好地履行支部书记职责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这次培训是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2013年工作计划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加强对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一次重要举措。参加培训的支部书记对于直属机关党委举办这样的培训表示充分的认可,希望今后能够通过这样的一个平台加强基层党支部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推动科技部基层党组织的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