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科技部举办首届迎“三八”厨艺大赛
日期: 2016年03月14日 15:28      
【字号:

 

 

 

 

    3月7日,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隆重举办首届迎“三八”厨艺大赛。部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为获奖单位颁发证书并讲话。
    本次大赛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积极开展丰富多彩、主题鲜明、积极向上、群众参与广泛的活动,推进家庭文明建设。
    各单位对本次比赛热情高涨,积极响应,共有28个单位84名队员参赛,近200人的啦啦队现场助威。一些单位主要负责人亲自带队,司局级干部亲自参赛。按照比赛规则,以抽签方式确定16支代表队参加包饺子组,12支代表队参加炒菜组。比赛中,队员们团结协作,既充分展示了厨艺,更体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由部分主席和专业厨师组成的评委会,按照“形、香、味、营养、菜名”和“色、香、味、形、营养、菜名”的标准分别对包饺子组和炒菜组进行评判打分。中信所的“凤舞云天”和生物中心的“红情绿意牛肉丝”拔得头筹,分别荣获包饺子组和炒菜组一等奖;人事司、办公厅、创发司、高技术中心等4个单位荣获二等奖,人才中心、火炬中心、农村司、核聚变中心、合作司、战略院等6个单位荣获三等奖。
    科技部党组书记王志刚同志的到来,将比赛推向了高潮。他参观了比赛成果,还兴致勃勃地现场展示了自己的厨艺——炝炒圆白菜,一招一式颇有专业厨师的风范。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王志刚书记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状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大赛给予了充分肯定,向科技部广大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希望大家为科技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