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阴和俊同志参加高新司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专题学习
日期: 2016年06月21日 16:03      
【字号:

    按照高新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5月26日,高新司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在211会议室召开党小组会议,组织小组全体党员(含借调党员同志)专题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阴和俊同志,高新司党支部书记、司长秦勇同志,副司长续超前同志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学习,并在会上发言,交流学习体会。会议由第一党小组组长李宏刚同志主持,党支部副书记杨咸武同志、组织委员杨建坤同志、宣传委员刘欣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给高新司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同志印发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每位党员同志进行了认真自学和思考,作了充分的准备。会上,组织学习了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并介绍了相关背景。阴和俊、秦勇、续超前、薛强、郑方能、武平等同志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和俊同志发言从红军长征谈共产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从遵义会议确定毛泽东同志的领导地位谈民主集中制,从当前的实际情况谈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全党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深刻现实意义。他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是要使广大党员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使党员能够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我们党有良好的纠错能力,在党小组范围内没有领导,都是同志,可以开诚布公,有什么想法都可以提出来,相信只要是为了国家,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都可以讨论。他强调,学习的目的是要把当前的工作做好。我们必须在学习的基础上实事求是的开展工作,不辱使命,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把科技工作做好。最后,和俊同志用“希望我们可以讲故事,做一个有故事的人”结束此次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