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李萌副部长召开科技部社会组织两个覆盖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16年11月11日 17:42      
【字号:

    11月10日,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萌同志主持召开专门会议,就推进社会组织实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两个全覆盖作出进一步安排。
    李萌同志强调,科技部党组对社会组织两个覆盖工作高度重视,王志刚书记召开党组会进行专题研究,要求作为“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抓紧落实,并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原则、责任分工和时间进度要求。
    李萌同志强调,实现社会组织两个覆盖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切入点,是党中央的一项重大工作部署,各相关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增强紧迫感,把社会组织两个覆盖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认真履行职责,严格办事程序,在前期排查摸底的基础上,按照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务必在11月25日前实现我部社会组织党组织全覆盖。
    机关党委、中信所、战略院、火炬中心等有关基层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