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凝聚共识,扎实工作,推动报社《三年发展规划》有效实施
日期: 2016年12月23日 19:01      
【字号:

    为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加强对报社三年发展规划的有效实施督导。2016年11月22日科技日报社机关党委、纪委召开联席扩大会议。郭姜宁副总编、王秀义编委、宗宝泉编委、纪委书记晏绍前,报社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李平社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平社长在讲话中肯定了报社机关党委《关于报社三年发展规划实施情况季度报告》和下一步责任、任务分解及督导工作的思路。他着重指出,报社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树立时刻抓党的建设的意识,坚持好党的组织制度,要把党建工作嵌入到各项业务工作中,使党建工作在报社持续扎实地推进。以此来带动和推动报社转型发展。他还从要看到成绩,树立信心;看到不足,努力改进;看到希望,从我做起三个维度对报社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为下一步党建工作指明了工作方向。
    会议由报社机关党委书记王秀义主持。会议听取了《科技日报社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的汇报;通报了《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关于6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力受到追究的案例》;并就《报社三年发展规划实施情况季度报告》和报社三年发展规划任务分解和督导工作思路等进行了热烈、深入的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