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十三五”国家科技计划科技报告呈交工作启动实施
日期: 2019年03月10日 13:30      
【字号:

  科技报告制度是国办转发科技部《关于加快建立国家科技报告制度的指导意见》明确提出的一项工作制度,是科技资源积累的基本手段。科技部自2012年起开展国家科技报告制度建设,目前已累计收录科技报告达16.7余万份,成为重要的国家基础性战略资源。

  目前,新五类国家科技计划已经按照全新的管理流程运行,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和重点研发计划等部分项目将陆续结题。为持续推动国家科技报告制度建设,科技部2016年制定了《中央国家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科技报告管理暂行办法》(国科发创〔2016〕419号)。近期,全面启动了“十三五”国家科技计划科技报告呈交工作。其中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已全流程纳入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可通过年度报告、中期检查、验收等管理模块在线填报科技报告;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结合验收工作填报;持续做好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科技报告汇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