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国聘行动”全国高新区火炬专场在成都高新区启动
日期: 2022年07月04日 16:57      
【字号:

  6月28日,“不负韶华 国聘行动”全国高新区火炬专场启动仪式暨成都高新网络直播招聘会在成都高新区举行。此次网络直播招聘会通过央视频客户端上进行直播,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邵新宇为活动作视频致辞。

  邵新宇要求各国家高新区展现‘国字头’担当,充分认识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搭建对接平台、提供就业服务、出台支持政策等措施,吸纳更多高校毕业生就业、吸引更多高水平人才。他同时鼓励高校毕业生“积极加入国家高新区建设的征程,投身科技自立自强、创新改变世界的行动”。

  “国聘行动”是由教育部、科技部、人社部、国务院国资委、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共同发起的大型融媒体招聘品牌行动。此次全国高新区火炬专场由科技部火炬中心、央视频、国投人力共同主办,将发挥全国173家国家高新区、30余万家高新技术企业稳岗扩就业示范带动作用,推动企业与人才精准对接,促进高校毕业生精准就业,带动我国科技创新事业蓬勃发展。

  首场成都高新网络直播招聘会上,极米科技、通威股份、京东方、成都先导、欧林生物等5家成都高新区上市企业发布了1万余个岗位人才需求,最高年薪近百万元,吸引近40万名求职者线上观看。接下来,科技部火炬中心还将在沈阳、武汉东湖、广州、上海张江和西安等国家高新区陆续组织开展5场网络直播招聘会。此外,火炬中心还在“国聘”网站招聘平台上(www.iguopin.com)开设“国聘行动”全国高新区火炬专场网络招聘会,为全国173家国家高新区分设专场招聘区,提供高校毕业生招聘资讯、人才政策、岗位发布等服务,帮助全国高新区的企业与高校毕业生求职者精准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