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李萌副部长赴战略院调研座谈
日期: 2023年02月06日 09:05      
【字号:

  1月29日下午,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萌同志赴战略院调研,与战略院中层以上干部及联系专家交流座谈。

  李萌副部长向战略院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祝福,对战略院在智库建设和战略研究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在听取与会领导干部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如何落实“强化科技战略咨询”部署、提升智库研究水平、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交流。他表示,过去一年,战略院党的建设呈现新气象,国家高端智库建设取得新成效,积极承担部党组交办的各项任务,战略研究能力和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李萌副部长强调,战略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到战略研究工作的全过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立足新时代中国科技创新工作实际,以更高的学术素养、更深的学科积累、更科学的研究方法、更宽广的国际视野深化智库研究工作,拓展国际交流,为中国式现代化征程上的科技事业出谋划策。要按照政治机关要求,以党建为引领加强内部建设和管理,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注重基础能力建设,凝聚人才队伍,完善数据库,打造特色品牌,扩大智库社会合作与联系,为国家科技事业发展贡献智库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