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张广军副部长会见安谋公司首席执行官雷内·哈斯
日期: 2023年06月01日 11:24      
【字号:

  2023年5月30日,科技部副部长张广军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安谋公司(ARM)首席执行官雷内·哈斯(Rene Haas )一行。双方就安谋公司在华业务发展及半导体产业技术趋势等议题进行了坦诚深入的交流。

  张广军指出,中国政府始终秉持开放包容、互惠共享的国际科技合作理念,安谋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集成电路核心设计知识产权提供商,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潜力大。中方对安谋公司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的决心表示肯定,鼓励安谋公司继续深化与中国大学、科研院所和企业合作。科技部将继续为包括安谋公司在内的各国高技术企业在华发展做好服务和支撑,共同推动技术进步与行业发展,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科技贡献。

  哈斯介绍了安谋公司当前的业务发展及未来发展计划,表示时隔四年再次访问中国倍感亲切,强调中国市场在安谋全球业务板块中的重要性,未来愿继续加强交流与对话,积极融入中国科技创新体系。

  科技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司长周云帆、重大专项司副司长邱钢、高新技术司二级巡视员(副局级)柏杰、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徐捷,安谋公司首席执行官顾问Saumil Shah、中国业务副总裁邹挺、中国业务总监顾希韫等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