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通知通告
关于印发万钢部长等领导同志在全国科技特派员工作会议暨农村科技创业行动启动仪式上讲话的通知
日期: 2009年10月28日 08:33      
【字号:

国科发农〔2009〕418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科技厅(委、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人事、劳动保障)厅(局)、农业厅(局)、教育厅(教委、局)、宣传部、林业厅(局)、团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人事、劳动保障、农业局、教育)局、宣传部、团委,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全会,以及国务院《关于发挥科技支撑作用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意见》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动员广大科技人员作为科技特派员深入农村基层,开展创新创业和服务,为发展现代农业,统筹城乡发展,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出切实贡献,2009年6月5日,科技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农业部、教育部、中宣部、国家林业局、共青团中央、中国银监会在北京联合召开了全国科技特派员工作会议暨农村科技创业行动启动仪式。会议系统总结了科技特派员工作实施7年来取得的成效和经验,表彰了全国优秀科技特派员和先进集体,印发了《关于深入开展科技特派员农村科技创业行动的意见》,部署了下一阶段科技特派员工作,全面启动了科技特派员农村科技创业行动。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李学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王晓初,农业部副部长张桃林,教育部部长助理林蕙青,中宣部宣教局局长荆惠民,国家林业局总工程师卓榕生,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中国银监会副主席蒋定之,科技部副部长张来武、杜占元等领导同志出席了会议。科技部万钢部长、李学勇书记、张来武副部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
    现将万钢部长等领导同志在全国科技特派员工作会议暨农村科技创业行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印发给你们,请结合本地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附件:1. 万钢部长在全国科技特派员工作会议暨农村科技创业行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
      2. 李学勇书记在全国科技特派员工作会议暨农村科技创业行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
      3. 张来武副部长在全国科技特派员工作会议暨农村科技创业行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

                         科技特派员农村科技创业行动协调指导小组办公室
                        
                           二OO九年七月二十四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