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通知通告
“十三五”科技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遴选结果公告
日期: 2014年08月11日 10:52      
【字号:

    6月24日,我部公布“十三五”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遴选公告,向社会公开遴选研究单位,截至7月25日(以邮戳为准)共收到176份课题申请书。经专家严格评审,遴选了25课题30个单位参与“十三五”科技规划研究(为集思广益、开阔视野,部分重点课题同期委托两个单位并行开展研究)。现将拟承担重大课题研究的课题和单位予以公告。
    近日,我司将与上述承担单位联系,沟通课题研究方向和重点,办理课题委托手续。请相关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按要求完成课题研究任务,于10月15日前提交中期研究报告并参与交流,12月底提交最终研究报告。
    本次遴选活动得到了科研单位、高等院校等研究机构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由于经费有限,仅对上述30个单位予以经费支持,同时鼓励其他有积极性的申报单位自主开展研究,提交报告,我们也将认真研究吸纳。
    联 系 人:吴国治      吕  静
    联系电话:010-58881605   010-58881657
    传    真:010-58881658
    附件:“十三五”科技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遴选结果”

 

 

科学技术部计划司

2014年8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