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通知通告
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关于2023年度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安排的通知
日期: 2023年05月08日 17:42      
【字号:

  根据科技部2023年度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工作统一安排,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2023年度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面试将于2023年5月10日进行。现将有关面试安排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

  根据笔试成绩,确定5名考生参加本次面试,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

  5月10日(周三)上午9:00-11:00。

  三、面试内容及组织方式

  面试分为综合面试和英语口试,依现场抽签顺序进行面试,不指定考试范围和复习参考资料。

  本次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70分。面试成绩以综合面试成绩为准,英语口试成绩仅作为参考,面试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列入考察名单。

  四、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为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4号)。

  综合面试:5楼507考场;英语口试:3楼305考场;候考:6楼604考场。

  五、考生须知

  1.请考生至少提前15分钟到达候考地点,迟到15分钟或缺席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2.面试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学历学位证书、户口本等有效证件原件。考生须对报考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报考信息不实,将取消录用资格。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雨、林茜妍

  联系电话:010-68511829

  附件: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2023年度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面试人员名单

                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2023年5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