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  题: 科技部关于成立国家创新调查制度咨询专家组的通知
索 引 号: 306-32-2014-312 发文机构: 科技部
成文日期: 2014年10月17日 发布日期: 2014年10月24日
发文字号: 国科函计〔2014〕184号
科技部关于成立国家创新调查制度咨询专家组的通知

国科函计〔2014〕184号

 

各有关单位:
    按照《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 加快国家创新体系建设的意见》关于建立国家创新调查制度的要求,为促进创新调查工作重大事项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规范化,科技部决定成立国家创新调查制度咨询专家组,负责对建立国家创新调查制度的顶层设计、重点任务部署、创新活动统计调查方案制定和创新监测评价报告等提供咨询和建议,并接受委托开展政策调研和战略研究等相关工作。
    在国家创新调查制度工作组成员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科技部聘任王元等16名同志为咨询专家组专家(名单见附件)。请各有关单位积极配合和支持咨询专家组的工作。
    附件:国家创新调查制度咨询专家组专家名单

 

科 技 部
2014年10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