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青年科学节上拾金不昧好人好事多
日期: 2004年08月09日 09:53      
【字号:

    8月5日,参加APEC青年科学节的吉林代表团孙晓辉同学给组委会发来感谢信,对首汽集团的一名职工将其遗忘在餐厅的皮包(内有证件、现金)交还失主的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孙晓辉在信中表示,APEC青年科学节是一项有意义的国际活动,服务工作同样重要。首汽集团职工的优良品质和高尚情操,反映了首汽集团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APEC青年科学节的友谊、祥和气氛。同时这几天外出活动中,首汽集团的优质服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他愿借此机会谨代表吉林代表团向首汽集团职工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希望这种优良品质能带来新的友谊,并祝愿首汽集团以优质服务获得更高效益。

    自APEC青年科学节活动开幕以来,还涌现出很多像首汽职工这样拾金不昧的好人好事。8月3日开幕式后,文莱代表团一名学生代表将包遗失在展览馆内,后由展览组拾到后交还失主;8月5日专家委员会的一位教授将皮包遗失在教师论坛会场内,志愿者发现后立即送至组委会秘书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