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科技厅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日期: 2013年12月02日 14:27      
【字号:

    近日,青海省科技厅召开厅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厅党组书记、厅长解源代表厅党组作了情况通报,厅机关全体干部、厅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国科资公司负责同志、部分老干部代表和科技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厅长邢小方主持。
    解源同志就厅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党组存在的 “四风”问题及根源情况、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整改措施等方面做了详细通报。
    省科技厅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厅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紧紧围绕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21条措施以及“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了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厅党组高度重视,会前研究制定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做了充分的会前准备工作;会上班子成员能对照党章、对照廉政准则、对照改进作风要求和群众所提意见建议,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摆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互相之间开展了坦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查摆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省委第八督导组组长张守成同志对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省科技厅党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主动查找“四风”问题、自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制定了整改措施,开的比较扎实。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会议要求:一是对存在的问题,厅各处(室)、各厅属单位要按全厅整改措施的分工要求切实负起责任,按时完成整改任务。二是针对班子“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继续征求新的意见和建议。三是各支部要按厅党组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开好组织生活会,厅领导班子成员按分工指导支部开好组织生活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