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办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14年01月14日 15:43      
【字号:

    近日,奖励办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统一部署,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按照 “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围绕“四风”问题,深入开展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前,处级党员干部按照中央和部党组要求,认真开展谈心交流活动,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提出整改思路,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多次修改后报督导组审定。
    各党小组全体党员出席专题组织生活会,非党员同志列席。会上,党员干部逐一通报对照检查材料,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开展自我批评。同志们本着对工作、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发扬整风精神,实事求是地提出诚恳的批评意见,帮助同志从思想根源深入剖析问题原因。每个同志都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思想作风建设、密切联系群众、改进工作方式、提升业务能力等方面明确了整改方向。生活会从始至终紧扣主题,气氛融洽。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和和谐,真正做到了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班子成员参与了各相关党小组的生活会,带头认真进行了自我批评。会后,结合工作实际就改进作风提出具体要求。大家表示,将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认真反思组织生活会中反映出的“四风”问题,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共同推进科技奖励工作更上一层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