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领域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2021年度执行进展情况报告会顺利召开
日期: 2022年06月17日 16:28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三个共同”机制,全面了解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2021年度执行进展和组织实施的情况,2022年6月14日,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受科技部社发司委托,线上组织召开了生物医药领域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2021年度执行进展情况报告会。科技部相关司局、各重点专项实施方案编制参与部门、各重点专项专家组组长、生物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社发司就社发领域重点专项总体任务目标、年度任务部署等总体情况做了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考虑。生物中心对“数字诊疗装备研发”等12个“十三五”在研及“十四五”新启动重点专项2021年度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凝练了亮点成果和组织管理经验,研判了重点专项总体执行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人员还就专项管理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讨论,对重点专项一体化组织实施起到了良好地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