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参加APEC生命科学创新论坛2021年第一次会议
日期: 2021年03月10日 17:31      
【字号:

  2021年2月24日-25日,APEC生命科学创新论坛2021年第一次会议(APEC Life Science Innovation Forum Planning Group Meeting, LSIF GP)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来自中国、美国、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韩国、泰国、马来西亚等APEC成员经济体的代表参加此次大会。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作为LSIF中方牵头单位应邀参会。
  与会代表围绕新冠肺炎疫情应对、健康数据管理、医疗保健融资等内容展开讨论,共商如何利用APEC创新合作平台,提升生命科学创新水平。同时,会议总结了LSIF工作组2020年工作成果,研讨了今后的工作计划,并强调增加包容性和鼓励国际合作,以应对“后新冠时代”的严峻挑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