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区域可持续发展科技促进行动(2006—2010年)》的通知
日期: 2007年04月24日 13:41      
【字号:

国科发社字〔2007〕231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科技厅(委、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局,各有关部门科技主管机构,各有关单位: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和全国科技大会精神,依靠科技创新和科技进步促进我国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发挥好科学技术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全面推进社会发展领域的科技工作,我部组织编制了《区域可持续发展科技促进行动(2006—2010年)》。
  《区域可持续发展科技促进行动(2006—2010年)》已经2007年度科学技术部第10次部务会审定通过,现予发布实施。
  附件:区域可持续发展科技促进行动(2006—2010年)


                           科学技术部
                    二OO七年四月二十四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