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延东国务委员会见第九届全国科技外事工作会议代表
日期: 2011年08月29日 17:18      
【字号:

 

    第九届全国科技外事工作会议于2011年8月28日在北京京西宾馆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亲切会见了会议代表,并与大家合影留念。她对全国科技外事工作者对我国的国际科技合作事业以及外交工作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科技外交官及其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
    本届会议恰逢“十二五”开局之年,是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全面总结“十一五”国际科技合作成果和经验,深入分析新时期国际科技合作形势和发展战略,进一步明确新时期科技外事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全面部署“十二五”国际科技合作新任务的一次重要会议。
    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长万钢,国务院副秘书长江小涓,科技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王志刚,外交部副部长吕国增,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晓强,科技部副部长张来武、陈小娅、曹健林,中纪委驻科技部纪检组长郭向远,科技部副部长王伟中,科技日报社社长王志学出席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