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国际科技合作新闻组分赴各地采访报道
日期: 2011年08月26日 17:07      
【字号:

    为迎接国家科技外事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宣传“十一五”国际科技合作所取得的成就,日前,科技部国际合作司组织相关媒体分赴山东、江苏、广东、重庆、黑龙江、北京等六省市和清华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等两家科研单位采访报道国际科技合作情况。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央电视台、科技日报等中央媒体选派精干记者参加了采访。
   采访活动紧紧围绕以“开放 创新 合作 共赢”为主题,深入报道各地区各科研单位贯彻落实《“十一五”国际科技合作实施纲要》的思路、举措和成果,报道了各地区各科研单位“十一五”期间取得的国际科技合作成果,展现了全国科技外事工作者“充分利用全球资源,促进自主创新”的精神风貌,引导全国科技外事工作者为落实《国际科技合作“十二五”专项规划》提出的各项新任务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