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术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会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19年12月16日 16:09      
【字号:

  按照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近日,高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领导班子成员、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支部书记刘敏同志主持学习会。
  支部书记刘敏同志系统讲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提出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从理论与现实层面为中心党员干部作了全面深入的辅导。她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
  她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科技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与当前科技计划管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持之以恒学习。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重要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完成好部党组交办的工作任务,为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