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科技厅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 2008年10月22日 08:44      
【字号:

   10月7日上午,山西省科技厅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张宝顺书记在全省第一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随后成立了科技厅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组长为厅党组书记、厅长廉毅敏,副组长为厅纪检组长王宏,副厅长郭春林,副厅长常建忠,副巡视员赵世卫、卫小平,成员为各处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之后的一周时间里,领导小组认真学习了张宝顺书记的动员讲话精神,并收集有关学习资料,讨论提出了调查研究的初步意向,起草了《山西省科技厅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并征求了省委指导检查组的意见。
 
    日前,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对省科技厅学习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廉厅长指出,《实施方案》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基本原则紧扣中央及省委的要求,紧贴科技厅工作实际,为学习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他要求每位厅领导要确定并抓好一个联系点,结合分工拟定一个调研题目,深入科研院所、企业、高校和县市开展调研,最终形成专题调研报告。廉厅长强调要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到学习实践活动结束时真正解决几个关键问题。会议决定,17日下午召开科技厅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山西省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