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科技厅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学习讨论会
日期: 2008年11月11日 11:14      
【字号:

    10月30-31日,湖北省科技厅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党员集中学习讨论会,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封闭式”集中学习。厅机关及后勤中心、高新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科学发展观有关重要文献及读本,观看了纪录片《水问》,并对科学发展观的有关理论知识交换了看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下一步学习及工作的努力方向。在讨论中,大家认为,通过近一段时间的学习,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进一步提高了对科学发展观重大意义的认识,增强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通过学习,大家深深感到,推动科技进步、服务科学发展是科技管理部门的光荣使命;加快湖北省科教资源优势向经济发展优势转变、推进创新型湖北建设是科技管理部门的艰巨任务。

    与会同志还一致表示,要通过这次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认识科技创新在落实科学发展观过程中的重要责任,进一步认识科技创新在湖北实现发展方式转变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认识存在的差距和面临的挑战,努力在又好又快发展、建设创新型湖北的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
(湖北省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