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科技厅召开学习实践活动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
日期: 2008年11月14日 16:07      
【字号:

    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为查找问题,分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近日,海南省科技厅相继召开下属单位、中层干部、服务对象等座谈会征求各方面对厅党组及党组成员的意见及建议。

    11月4日上午,海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副厅长林盛梁到厅下属单位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座谈,征求大家对厅党组及党组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大家根据学习实践活动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就科技体制机制创新、政府职能转变、人才引进和培养、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改善办公和生活环境、理顺省科技信息研究所体制机制和增强对外服务能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11月4日下午召开的中层干部座谈会上,厅各处室和下属单位负责人畅所欲言,就创优海南省科技体制机制、推动政府转变职能、加强科技创新能力建设、提升科技支撑和引领能力、加强市县科技工作、做大做强做精做专农业科技110、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加强知识产权工作、加强干部队伍素质和能力建设、提高对外服务水平、加强内部制度建设、改善办公和生活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11月5日下午召开的服务对象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创新科技体制机制,提升支撑引领能力”主题,就厅党组和党组成员存在影响和制约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以及党性党风党纪方面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在解放思想、发展意识、发展思路、发展质量、创新能力以及科技体制机制创新、科技服务民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加强市县科技工作、做大做强做精做专农业科技110、完善科研院所体制机制、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加强基层科技管理和技术人员培训、行政审批事项下放、提高对外服务水平、科技项目申报评审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海南省部分高校、科研院所、高新技术企业和市县科技管理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海南省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