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科技厅组织讨论和评议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报告
日期: 2008年12月08日 17:10      
【字号:

    11月24日,海南省科技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讨论《中共海南省科技厅党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报告》。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副厅长林盛梁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王路,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圣俊、黄学仁和厅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林盛梁书记指出,分析检查报告是厅党组在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干部群众意见,并充分运用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的基础上形成的。省科技厅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支持,广泛参与,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对省科技厅党组的信任、期盼和支持。希望大家在讨论中充分发表意见,帮助党组深入查找问题和分析原因,提出解决办法,切实改进和进一步推动全省科技工作。

    与会同志围绕分析检查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踊跃发表意见、提出建议。大家在讨论中对分析检查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科技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经过这次会议讨论后,厅党组将根据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分析检查报告,并组织群众评议。

    为进一步广泛征求群众意见,修改完善分析检查报告,11月26日,省科技厅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以电子邮件形式将分析检查报告发给有关科研机构、高校、高新技术企业和市县科技管理部门,请他们评议。11月28日,林盛梁书记主持召开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部分干部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对党组分析检查报告(评议稿)进行评议。与会同志结合科技工作实际,畅所欲言,从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深不深、查找的问题准不准、原因分析得透不透、发展思路清不清、工作措施可行不可行等方面,深入热烈地展开讨论,提出评议意见和建议,一致认为:分析检查报告紧密联系海南省科技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全面客观,重点突出,查找问题准确,原因分析透彻,发展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可行,对实现海南省科技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从优化体制机制、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林盛梁书记表示,厅党组将把大家提出的意见充分吸收到分析检查报告当中,对分析检查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努力形成一份高质量的分析检查报告和具体整改措施,为整改落实奠定坚实的基础。
(海南省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