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直属机关团委举办“科学发展,青年争先”团员青年学习调研交流座谈会
日期: 2008年11月04日 15:19      
【字号:

    为配合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入到学习实践活动中来,使团员青年在其中受教育、受锻炼,并积极建言献策,10月30日,科技部直属机关团委举办“科学发展,青年争先”团员青年学习调研交流座谈会。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部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兼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杜占元同志出席座谈会。来自机关各司局和直属事业单位的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团员青年代表围绕“推动自主创新,促进科学发展”这个主题,畅谈学习实践活动的体会。青年同志们表示,科学发展观是在总结我国发展实践、借鉴国外发展经验基础上提出来的,是适应新的发展要求的重大战略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历史的必然,是时代的要求。
    直属机关团委、青年联合会发出了“科学发展,青年争先”的倡议书,号召科技部广大团员青年一是争做科学发展观的坚定信仰者,自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争做科学发展观的自觉践行者,围绕“推动自主创新,促进科学发展”主题,积极投身科技部学习实践活动,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勇担重任,岗位建功;三是争做科学发展观的积极促进者,牢固树立开拓创新意识,在科技创新中勇当先锋,在管理创新中勇挑重担,在制度创新中勇求突破,为促进我国科技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与智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