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姚景源同志来科技部作学习实践活动专题报告
日期: 2008年10月31日 16:04      
【字号:

    按照《科学技术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科技部在学习实践活动的学习调研阶段制定了处级以上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培训的工作计划,包括专题报告、集中培训、学习辅导等内容。10月24日,部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邀请了中央国家机关“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宣讲团”成员、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姚景源同志就“我国宏观经济运行分析”作专题报告。
    科技部党组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报告,部党组书记、副部长、部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李学勇同志亲自主持了报告会。中央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19指导检查组十分重视科技部的学习实践活动,指导检查组组长马铁山同志亲自带队出席报告会。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部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张来武同志,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部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兼办公室主任杜占元同志,部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副秘书长郑国安同志,科技部原副部长马颂德同志参加了本次专题报告会。科技部机关、直属事业单位、科技日报社的全体党员干部和离退休党员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