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我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调研工作
日期: 2008年11月10日 16:06      
【字号:

    2008年10月23日,党组书记李学勇同志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我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调研工作。
    2007年部党组确定并组织开展了13个重大专题调研。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和十七届二中全会精神,2008年部党组确定了21个重大专题调研。这些重大专题调研,由部党组统一领导,部领导分工负责,组织优势力量,作为重点工作加以推进,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也为我部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奠定了重要基础。
    李学勇同志强调,我部要结合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深入开展专题调研工作。要高度重视专题调研工作,要在学习中提高,在调研中深化;要围绕我部学习实践活动的主题、实践载体和要着力解决的问题等开展调研;要注意结合当前国际金融危机对我国经济发展的影响开展调研,及时提出科技对策;调研工作要与已有的工作基础相结合;调研工作要领导带头,各单位积极参与;要通过开展专题调研,进一步了解情况,广泛听取意见,提出相关对策和意见。
    会议研究确定了部领导带队调研的主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