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围绕科学发展和自主创新开展解放思想讨论
日期: 2008年11月15日 15:10      
【字号:

    2008年10月30日至31日,部党组书记、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李学勇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主题和主要内容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按照中央的部署和要求,围绕我部学习实践活动主题和实践载体,总结前一阶段学习实践活动和重大专题调研的成果,深入分析科技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新任务,围绕科学发展和自主创新开展解放思想讨论。万钢部长全程出席了会议,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央第19指导检查组组长马铁山应邀出席了31日下午的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负责同志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主要做法和对我部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建议的汇报。各位部领导和与会31个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围绕我部“推动自主创新、促进科学发展”的实践主题、实践载体以及制约科技发展的突出问题等开展了解放思想讨论。在学习讨论中,大家畅所欲言,发言踊跃,实事求是,解放了思想,提高了认识。
    会议议定,作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落点,科技部要围绕“依靠科技支撑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等八个科技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调研并提出对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