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司党小组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 2021年03月09日 09:23      
【字号:

  按照机关党委通知要求,监督司第一党小组、第二党小组分别组织专题学习,认真领会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对高质量做好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的领导作用提出了新要求,为做好当前机关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领会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了高标准高质量做好2021年党建工作方向和任务。
  大家一致认为,要落实政治机关建设要求,必须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必须狠抓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把学习文本、体会情怀、联系实际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我们党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宝贵经验、伟大成就,从中读懂强党之路、复兴之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建成果应用到业务工作中,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坚守廉政底线,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决把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扎实推进科技监督评估和诚信建设各项政策落实落地,持续营造良好科研创新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