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宾宜组长到高技术中心进行专题调研
日期: 2017年03月10日 09:13      
【字号:

    2017年2月14日,元宵佳节刚过,中央纪委驻科技部纪检组组长、部党组成员王宾宜同志就来到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围绕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加强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专业机构改建和专项项目管理工作进行深入调研。中央纪委驻科技部纪检组贺振福副组长以及纪检组办公室、纪检二室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在听取了高技术中心党政一把手刘敏同志的工作汇报后,王宾宜组长充分肯定了高技术中心坚持以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统领,积极推进中心专业机构改建和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改革所取得的良好进展和成效。他强调,中心作为专业机构在深化科技管理体制改革中,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因此,要更加突出党建工作、要更加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和现实意义。
    王宾宜组长指出,高技术中心在深化改革发展中,要积极适应新的形势和任务,要在基层党建的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工作中,扎实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结合实际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抓严抓实反腐败工作。要进一步全面强化“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防止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作风对待中央决策部署。工作越忙,就越要强化党的意识,要把党建化为工作的动力;改革工作越深入,就越要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要深入贯彻落实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把纪律挺在前面,把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在具体行动上;越是信任,越要强化监督意识,要牢记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重任,要把责任变成压力和改革的动力。二是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党组织的领导地位,以问题为导向,积极探索深化科技管理改革的有效措施,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强化落实。三是在组织管理中,进一步突出主体责任,注重责任的细化、分解和落实,强化对领导干部的监督执纪问责,盯住项目、资金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强化项目管理的法人责任制和各责任主体的问责机制,切实把专业机构改建和项目管理工作抓细落实。
    高技术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高技术中心将认真落实驻部纪检组的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推进中心专业机构改建和项目管理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