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举办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集中培训班暨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班
日期: 2017年12月15日 16:11      
【字号:

    2017年11月29日,科技日报社举办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集中培训班暨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班,培训班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结合报社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报社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培训班由报社副总编辑许志龙主持,科技部党组成员、科技日报社社长李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培训班上,各党支部书记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围绕如何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解决报社问题、推进报社改革发展进行了专题报告。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准确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在全面系统学习领会的基础上结合报社实际,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报社改革发展。
    李平社长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是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基础,坚持党的领导就必须要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加强党建工作。加强党建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定理想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要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能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创造性。
    李平社长指出,科技日报社是党和国家在科技领域的宣传阵地,要坚持党媒姓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做好科技日报社党建工作,要解决真心认同的问题,不仅要聚人气,更要聚人心,把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起来。下一步科技日报社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高度重视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的要求,齐心协力加快科技资讯库建设,推动科技日报向深度新闻宣传报道的转型,切实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