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发司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李萌副部长参加
日期: 2018年10月22日 08:43      
【字号:

    10月15日,创发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萌同志作为支部成员参加学习并发言,创发司党支部书记许倞同志主持学习活动。

    李萌副部长在发言中表示,在科技部机构改革的关键时间节点上,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于总结过去、开启未来,谋划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的意义。创发司支部于2014年底成立,四年来,在部党组领导下,创发司始终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新发展理念,完成了许多开创性工作,形成了一支能战斗、高水平、作风正派、廉洁自律的队伍。

    李萌副部长强调,机构改革和职能调整后,有些处室要划入别的司局,有些同志要转岗到别的司局工作,但是不管机构职能怎样变化,不管在什么岗位上工作,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不懈,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要坚持不懈,这是科技部的优良传统,要发扬光大。新成立的战略规划司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府科技管理部门要抓战略、抓规划、抓政策、抓服务”的工作定位要求,适应职能转变,抓紧开展新一轮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研究编制的准备等重点工作。

    许倞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作了《三十讲》学习导读,各位党员竞相发言,结合学习《三十讲》的体会和机构改革的大背景,回顾创发司成立以来在各自岗位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科技创新发展的实践和体会,并展望未来的工作。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部内机构改革的总体部署,全力投入新的工作岗位,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的目标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