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萌参加监督司党支部会议
日期: 2020年05月07日 16:32      
【字号:

  2020年4月29日,监督司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萌同志参加,就分管工作领域巡视整改工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听取意见和建议,监督司党支部书记戴国庆同志主持会议。发言中,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围绕强化党建引领、推动作风学风建设、统筹大监管体系建设、加强监督力量建设等方面,结合司内重点工作及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提出加强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李萌副部长与每位同志都做了深入交流。
  李萌副部长在发言中指出,要聚焦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做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高度重视并认真落实好承担的巡视整改任务,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以巡视整改推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要紧紧围绕作风学风建设整改任务,细化任务分工、开展持续监测、量化考核指标,积极探索有效的工作范式,建立长效机制,确保科技监督评估、诚信建设、科技伦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三年内作风学风取得实质性改观”的目标顺利实现。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从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决贯彻落实巡视整改任务,树立宏观思维,倡导专业精神,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一体化推进科技大监督体系建设,不断营造良好创新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