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明同志为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日期: 2020年09月02日 09:46      
【字号:

  8月27日,科技部党组成员陆明同志到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参加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并以“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推进党的政治机关建设,服务支撑科技创新发展”为主题讲党课,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夏兵同志主持会议。 
  陆明同志指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 
  陆明同志强调,作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执政为民的博大情怀,把“人民至上”的理念贯穿于我们日常工作的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把政治机关建设落实到中心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各方面,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把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作为科技人才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人才建设推动科技创新,以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要立足中心机构改革后新职能定位,弘扬协会优良传统,积极应对当前国内外复杂多变形势,形成“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新格局。要抓住“干部”这个关键,在科技创新主战场上锤炼培养,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