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机关团委组织召开“青春心向党 奋斗新时代”——青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 2021年07月08日 11:07      
【字号:

  5月25日下午,科技日报社机关团委举办“青春心向党 奋斗新时代”——青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李平社长出席并发表讲话,李惠安副社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团委书记李文龙主持,100余名青年以线上+线下会议形式参加了会议。
  12位青年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结合报社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建设新型中央主流媒体实践进行了重点发言。大家深刻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青年成长成才,既点出了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成长道路,也指明了青年工作的基本要求和重点任务。青年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展现青年人活力,珍惜时代赋予的使命,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真正做到知行合一,为报社新型主流媒体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李平社长从两个方面做了总结讲话。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方面,明确青年是未来,是最具有生机活力的力量;未来需要奋斗,未来不是等来的;奋斗需要信仰,要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信仰需要修炼,要加强书本学习和实践学习。二是就报社青年如何投身到事业中提了要求。指出报社处于转型时期,青年同志更需静下心来学习,练就一种大格局;强调在转型时期青年同志要明确报社转型方向,要认真学习中央关于媒体融合的要求,从体制机制、人员队伍、“一库两翼三平台”建设、阵地建设方面阐述了发展思路和方向;明确转型时期青年人更要大胆探索,要充分发挥青年人的聪明才智,积极投身到媒体融合的大潮中,加快推进报社新型主流媒体建设。
  会上,李平社长和李惠安副社长向报社机关团委荣获“中央和国家机关五四红旗团委”和“科技部优秀基层团组织”表示祝贺,并颁发了奖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