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举办2015年直属党委(党支部)组织委员培训班
日期: 2015年02月12日 10:03      
【字号:

 

 

    2015年2月5日至7日,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举办直属党委(党支部)组织委员培训。培训班邀请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组织部副部长胡秀仁作报告。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桂华,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马宏建,机关党委副巡视员杨月明出席培训班并分别讲话。
    本次培训活动结合我部基层党组织换届集中、当选组织委员新人多等特点,采取专家报告、专题辅导、知识问答、经验交流、小组讨论等多种方式进行。培训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中央国家机关第29次党的会议工作精神和中央国家机关部门机关党委组织部(处)长会议精神,深化了对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的认识。会议对组织委员基本职责、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发展党员实施细则等党务理论知识进行了集中学习,并对2015年党建工作责任制目标管理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参会人员围绕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广泛交流。
    李桂华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一是增强了大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组织委员做好业务工作和党务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二是通过对党务知识的学习,为各位组织委员履职尽责奠定了理论基础。希望各位组织委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结合本单位实际,做好各项组织工作。
    来自科技部直属党委(党支部)的组织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班在部分组织委员上任不久之后举办,对组织委员的职责与重点工作进行了系统辅导学习,及时深刻而实用,表示要认真领会此次培训内容,切实做好本单位组织工作,推动新常态下机关党的建设蓬勃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