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召开直属机关工会工作会议
日期: 2015年04月16日 16:02      
【字号:

 

 

    4月15日,科技部召开直属机关工会工作会议,总结2014年工会工作,部署2015年重点工作。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桂华出席会议,直属机关工会主席杨月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五届三次全委会及妇女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席邵旭军同志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杨月明代表直属机关工会,对工会2014年度工作特点、工作成效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15年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新的一年直属机关工会将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示工会组织的新作为,为开创科技部工会工作新局面做出新的贡献。将组织开展“家庭助廉行动”、干部职工普法知识竞赛、举办“寻找最美家庭、传承最美精神”科技部第五届网络摄影大赛、以备战中央国家机关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和“沿着复兴路,共筑中国梦”科技部健走活动为重点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
    李桂华书记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直属机关工会的工作,对各位工会主席和工会小组长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表示,新形势下中央对工会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工会作为党联系群众的纽带,是落实党的工作部署的重要支撑。工会干部要从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和机关文化建设、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的高度理解做好工会工作的重要作用,积极探索,开拓创新,加强干部理想信念教育,营造健康向上的机关文化。同时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