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春天 激发热情——科技部庆“三·八”健步走活动
日期: 2018年03月15日 14:51      
【字号:

    3月8日,科技部机关工会和服务中心、信息中心工会联合举办了庆“三八”“环湖健康行”主题健步走活动。
    机关工会杨月明主席带来了李萌部长对女职工的节日祝贺和诚挚的祝福,并勉励女职工在新时代的征程中用奋斗的英姿,绽放时代芳华!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各自的本职工作中。“妇女之友”李惠安书记和李莉副主任也祝愿女同胞们快乐、美丽、潇洒每一天!      
    善解人意的好天气,大家三三两两健步行走在玉渊潭的周围。清脆的鸟鸣、路旁阵阵的腊梅花香令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释放了平日里工作的压力和生活的烦恼。此刻,女同胞们回归了自然,感受着春天的到来,脸上荡漾着暖暖春意。大家时而流连春光,时而驻足留影,公园里留下了姐妹们寻春的足迹,更留下了彼此亲密的情意。                                   
    姐妹们,让我们在今后的岁月里共同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