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9年09月29日 17:16      
【字号: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于9月26日上午组织机关党员代表赴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向无名英雄进献花篮,集中祭扫。
  西山无名英雄广场是为纪念上世纪五十年代为国家统一、人民解放事业牺牲于台湾的大批隐蔽战线无名英雄而建。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代表在吴石、朱枫、陈宝仓、聂曦为代表的英雄塑像前,举行祭扫仪式,向1500余位无名英雄进献花篮,以此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崇高精神,铭记党的历史,铭记共和国的历史。
  参加活动的党员代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新中国史教育,思想认识受到了一次全面洗礼,深刻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深刻领悟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同志们表示要继承烈士遗志,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为党分忧、为国担当的战斗意志和斗争精神,积极主动适应国际国内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以推动科技创新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的实际行动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