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交流推进会
日期: 2020年11月17日 15:45      
【字号:

  11月13日,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研究部署年底前机关党建重点工作。会议由机关党委崔玉亭同志主持,部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学习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崔玉亭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作了专题讲解,结合科技部机关党建工作实际,全面解读了两个《条例》的内容和要求,强调党务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两个《条例》精神,落实两个《条例》要求,不断推进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提高党支部各项工作质量。
  会上,机关党委组织宣传处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开展模范机关先进单位和标兵单位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精神,介绍了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先进单位评选表彰工作的初步考虑,并就近期开展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总结评估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模范机关创建和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对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部署和部党组工作安排,认真组织好相关工作,抓紧查缺补漏,确保落实到位。基层党组织关于两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及时向机关党委反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