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术中心工会开展业务培训暨春游登山活动
日期: 2009年04月28日 11:24      
【字号:

    为加强高技术中心工作人员业务素质,促进不同业务处室的工作交流,提高中心职工专业化水平和能力建设,增强中心各业务板块凝聚力,2009年4月19—20日高技术中心工会组织职工赴北京昌平举行了业务培训暨春游登山活动。本次培训活动得到了中心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中心领导赵玉海主任、杨林村副主任、刘燕美副主任、陈志敏副主任等全体班子成员都参加了本次工会培训活动。

    4月19日进行了业务培训。材料处张芳同志首先做了题为“平板显示技术”的报告,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平板显示技术的原理,国内外平板显示技术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能源处朱卫东同志做了题为“风能发展”的报告,详细介绍了国内外风能利用的现状和发展趋势,我国风能资源的分布及利用情况,我国风能产业的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等。大家对这些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业务报告结束后,杨林村副主任传达了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了高技术中心纪检工作要求。赵玉海主任和刘燕美副主任分别做了重要发言,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指出要加强学习教育,通过形式多样的教育方式达到较好的学习教育效果。要求中心全体同志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保持清醒的头脑,警钟长鸣。

    4月20日,开展了参观了北京十三陵蓄能电厂、参观明十三陵、登蟒山踏青观十三陵水库等活动。

    通过参加培训活动,大家学到了新知识,扩展了业务知识面,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