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北京,时尚健走,高技术中心工会积极组队参加“2009北京越野行走”活动并获好成绩
日期: 2009年05月27日 15:37      
【字号:

    2009年5月15日,由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北京健康教育协会和北京市登山运动协会联合主办、北欧体育用品(北京)有限公司承办“2009北京越野行走”活动在北京香山成功举行。

    户外越野行走起源于芬兰,就是手持两支手杖在户外大步行走。通过两支手杖增加了上肢运动,提高了运动强度。该活动也是北京市政府“健康北京人——全民健康促进10年行动”规划的重要项目之一。本次活动分“山地竞赛组”和“山地休闲组”,赛程分别是10公里和5公里。来自中央国家机关、北京市各社区健身俱乐部、各老年活动站和解放军总医院行走队等1000多名选手分别参加了5公里和10公里山地越野比赛,高技术中心工会也积极组队参加了本次健康行走活动。

    经过1个多小时激烈比赛,首次参赛的高技术中心代表队苏小虎同志,以优异成绩获得了“男子10公里山地”比赛项目个人第4名的好成绩。中心代表队的另外8名同志,全部圆满完成休闲组“5公里山地行走”参与项目。其中,4名男队员更是潜力无限,不仅率先完成“5公里山路行走”,而且自觉主动增加难度,积极挑战了“10公里山路”比赛线路,并且全部在关门时间前顺利完成。队员们的热情和积极参与,不仅获得了组织单位高度表扬,而且也向社会展示了高技术中心职工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