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举行机关干部职工健步走活动
日期: 2015年05月13日 14:28      
【字号:

 

 

 

 

 

    今年,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以“沿着复兴路,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活动采取线上虚拟竞赛方式,全长5000公里,历时一年,旨在倡导低碳生活、践行绿色环保、节能环保理念和科学健走、日行万步的健康生活方式,不断提高机关干部职工的健康水平和身体素质。
    为进一步推动健步走活动,科技部机关工会于5月8日上午在北宫国家森林公园组织开展了实地健步走。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侯建国,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萌与机关150多名干部职工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萌副部长简短有力的动员讲话后,大家迅即以高涨的热情和饱满的姿态投入到活动中,沿湖而行,登高望远,给清晨的森林公园增添了无限的活力。
    同志们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非常适合机关干部职工,通过健步走活动可以增强体质,提升团队凝聚力,大家会积极参与,发扬团结、奋进的精神,用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