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科技厅组织集中收看十七大开幕式
日期: 2007年10月29日 18:34      
【字号:

  10月15日上午,山东省科技厅组织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所属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在不同的地点,分别集中收看了十七大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代表十六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重要报告。
  山东省科技厅厅长翟鲁宁同志在收看后,对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十七大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以支部为单位认真学习领会十七大报告,深切感受我党十六大以来我国政治、经济、文化发生的巨变,全面正确地理解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明确我们党肩负的伟大历史使命,坚定做好科技工作的信心。二是结合未来五年的宏伟目标,特别是结合自主创新、发展高新技术、建设创新型国家等重要思想的学习,进一步明确科技工作在推动我国经济建设又好又快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研究进一步深化科技管理体系、科技创新体系改革的措施,调研设计好2008年山东全省科技工作。同时要结合学习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不断强化厅机关、直属单位的自身建设,为提高山东省科技管理水平,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的科技管理队伍。
(山东省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