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科技厅召开2020年四川省科技厅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日期: 2020年07月22日 15:42      
【字号:

  6月12日,四川省科技厅召开2020年四川省科技厅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2019年厅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厅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党组书记、厅长刘东出席会议并讲话,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琦就监督执纪工作提出要求,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敏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同志观看了省直机关违纪违法党员干部警示录——《初心裂变之殇》,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刘东同志指出,2019年,四川省科技厅系统全面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推动整改落实,深化廉政风险防控,严肃执纪问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

  刘东同志要求,2020年厅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教育与惩治并重,坚持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方向,坚持改革创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刘东同志强调,要认真配合正在进行的省委巡视,坦诚接受巡视监督,坚持问题导向,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以“钉钉子”精神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不打折扣、不拖不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最终见到成效。
  会上,赵敏书记提出了三点贯彻意见。一是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做好传达学习;二是紧密结合岗位实际,推动工作落实;三是切实压紧压实责任,敢于担当作为。
  厅领导班子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直属(代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纪检工作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共121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