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飞,中国!——办公厅参加科技部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
日期: 2009年09月27日 17:21      
【字号: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九月的北京天高云淡,风清气爽。在这美好的季节,科技部办公厅全体同志高唱赞歌,恭贺伟大祖国60华诞,赞颂伟大的党带领人民取得的胜利和成果,歌唱我们的新生活。
    9月21日下午,科技部隆重举行了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办公厅全体同志采用组歌加配乐诗朗诵的形式,满怀深情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60年光辉历程。办公厅的节目分为向科学进军、科学的春天、走进新时代和自主创新四个篇章,在每个篇章中都通过配乐诗朗诵和背景影片艺术的再现了60年科技工作走过的光辉足迹,通过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春天的故事、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深情表达出我们作为中华儿女对祖国母亲的赞颂和祝福。办公厅的节目得到部领导的高度评价和现场观众的热情赞扬,把演出的气氛推向高潮。
    演出结束后,大家激动心情久久不能平静,聚拢在一起不禁回忆起排练节目的日日夜夜。办公厅为排演好这次节目,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门的策划团队,精心打造包装,力争以最好的演出向祖国献礼。广大同志热情参与,加班加点,积极排练,表现出很强的爱国热情和集体荣誉感。通过集体的智慧和努力,终于取得了演出的圆满成功。
    办公厅不仅把这次汇演当作为国庆献礼的重要活动,更把演出当作一堂爱党、爱祖国、爱社会主义的生动党课。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中华儿女,我们为祖国母亲6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作为科技战线工作者,我们为科技工作跨越式发展感到欣慰和自豪。我们要更加努力地做好本职工作,服务于科技工作大局,为祖国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让伟大祖国永远繁荣、富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