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举办争创先锋岗烹饪技能比赛
日期: 2011年06月08日 10:13      
【字号:

    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推进实施“党员先锋岗”工作,近日,机关服务中心举办了食堂烹饪技能比赛,科技部伙食监督委员会各成员单位代表担任评委。

    机关服务中心认真研究制定比赛方案,积极筹备赛前动员工作。采取统一备料、独立完成的方式进行,每一位参赛厨师须提供规定菜品和自选菜品各一例参加比赛。各参赛厨师精心准备,相互激励,热情饱满。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一、二楼两个组各三个奖项。通过烹饪技能比赛,参赛厨师表示能够促进彼此技艺的交流,推动菜品创新。大家表示今后要相互取长补短,不断提高厨艺水平,将优秀菜品逐步推行到日常餐厅服务工作中去。

    机关服务中心将继续完善烹饪技能比赛的机制,不断加强与机关各单位的有效沟通,以赛代练,在各项服务工作中创先,在各自岗位上争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创新,为科技管理工作做好强有力保障和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