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农村中心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发展大会
日期: 2012年11月09日 16:52      
【字号:

    正值全国上下喜迎十八大之际,经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批准,科技部农村中心党支部隆重召开新党员发展大会,大会由农村中心党支部副书记葛毅强同志主持。农村中心党支部共24名党员以及两名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1名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了会议。会上农村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贾敬敦同志系统回顾了新一届支部组成以来,中心党建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绩。贾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在部党组、机关党委的领导下,新一届班子始终把党建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根据党中央关于新时期党建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完善组织结构,切实加强学习型党支部建设和重大调研,不断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凝练提出了矩阵式支部工作法,将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实现了有机结合,农村中心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他强调,党员发展也是中心党建工作的重点工作,本次新党员发展大会是对前面工作的总结也是查找差距不足的机会,也是一次共同学习、相互促进的大会,特别是在十八大前夕召开具有重要意义。
    按照组织发展程序,孟燕萍、袁学国两名同志首先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认真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和现实表现。入党介绍人也从两人的思想政治素质、业务工作、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经出席会议的全体党员讨论认为,孟燕萍、袁学国这两名同志自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工作积极、态度端正,在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下,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积极践行科学发展观,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在创先争优和业务工作中均有突出表现。大家一致认为以上两名同志已经具备了党员条件,一致同意其加入中国共产党。会议最后,贾敬敦书记进行了总结。他在讲话中指出,今天农村中心全体党员过了一次庄严的组织生活,按照组织发展程序顺利吸收孟燕萍、袁学国两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也是对两位同志过去工作学习的肯定。入党是一个庄严的选择,希望两位同志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先进意识,不仅是在组织上入党,而且要在思想行动上入党,要永记我党的宗旨,认真践行“科学发展观”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继续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